台灣生命教育之旅

明天就要跟學校的同事出發到台灣, 去了解他們生命教育的發展. 這個「台灣生命教育交流團」半工作半娛樂, 其中兩天是去參觀他們的大學、中學、教育資料館等, 而另外兩天則留給老師們輕輕鬆鬆的品嚐台灣地道美食, 暢遊景點, 了解民風.

自 從溫老師來了三中之後, 我的普通話的確進步了. 不是說得很流利, 日常普通交流, 溝通相信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我的信心大了, 普通話自然不是難事. 這次去交流, 我一定要證明一件事: 小朋友經常說溫老師連我這口唔咸唔淡的普通話都聽得懂, 他根本是懂廣東話的, 所以我一定要去證明, 證明我是懂得普通話的!

3/4  上午 — 搭飛機
3/4  下午 — 台灣世新大學 — 王祿旺教授講座
3/4  晚上 — 豪景酒店
4/4  上午 — 台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 — 劉桂光組長示範教學
4/4  下午 — 台北市私立方濟中學 — 蔡護瑜輔導室主任
4/4  晚上 — 士林夜市
5/4  上午 — 朱銘藝術館
5/4  下午 — 內湖區草莓園、誠品書店(信義店)、101
5/4  晚上 — 自由活動
6/4  上午 — 國立教育資料館、光華商場
6/4  下午 — 西門町
6/4  晚上 — 飛機抵港

這幾天的行程豐富, 希望可以滿載而歸啦!

台灣世新大學》學校網站
台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學校網站
台北市私立方濟中學》學校網站

國立教育資料館》官方網站

By alancwlai 發表在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