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nano

Picture

小朋友的mp3不小心在巴士掉了已有一段日子, 對一個搭巴士沒有歌聽, 就像不知為什麼要搭巴士的人來說, 實在不知她是怎過的. (所以, 最近小朋友都很久沒有坐巴士了!)

Picture要買mp3機, 別無他選, 一定是iPod nano. 高科技, 易上手, 外表入型入格. 可惜原來黑色只有8gb才有! apple真的會做生意! 結果還是買了銀色, 雖不是最好, 但都已是second best了. 為保護其極易花的外殼及加添一些色彩, 結果又買了一套六件的iPod socks, 靚到暈! 小朋友選了綠色, 其餘的五隻, 哈哈, 全部歸我! 其實, ndsl 及 iPod nano 都是我們共同擁有的, 而這樣共同擁有的東東將會愈來愈多呢! (唔知幾時到我的姓呢!? emoticon)

iPod nano》官方網站

By alancwlai 發表在 玩意

ndsl

Picture

想 了又想, 想了又想, 究竟這東東我有沒有用呢, 之前買個同類型的東東, 喜歡它的外表, 喜歡擁有它的感覺, 但最後只"用"了幾次, 之後總是提不起勁的把它弄來用. 心想, 這會不會是虛火呢? 不過, 最後也是決定了. 又是喜歡擁有它的感覺大過一切, 咩都唔諗, 一於買左佢!

到就 近的商店購買, 比外出的當然貴了一點, 但買回了方便和時間, 結果還買了一份安心! 話說買了回來, 當然是立即charge電啦, 第二日興高采烈的走去試用, 點知, 有問題! 要換! 好彩就是去那裡買, 換了一個新的回來, 心情像坐過山車, 現在當然是high到爆啦!

我要百分百投入 nintendo ds lite 的世界!

nintendo ds lite》官方網站

By alancwlai 發表在 遊戲

零貳薄lawn首記

又再想寫網誌了, 想尋回一些失落了的人和事. 自九八年寫我首個個人網頁開始, 大大小小寫了不下十個網頁, 以為自己對這「玩意」已再提不起興趣. 但最近, 又不知怎的, 條根又再"戚"起, 立即開工, 沒辦法, 這就是我! 但今次不以本人的電腦做server, 原因有三: 本人的大老爺電腦身子不好, 經常都要休息, 又唔知係邊成日野埋世紀病毒, 真係佢唔死我死; 人愈大愈驚死, 我驚我去了街, 長開部腦屋企會火燭; 我要電費平d, 我要慳錢, 我要儲錢娶老婆!(其實都幫唔到好多…) 總之就是好好利用現有資源, 盡快達成我的願望!

至於這個blog的名是怎來的, 我也想在這裡簡單解釋一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叫502(伍零貳), 這是我year 3在st. john’s college(大學時代的宿舍)的房號, 那年可算是最豐收順利的一年, 有很多人和事都值得我懷念, 但人總是要向前看, 就只好讓這個名字留在虛擬空間內. 而薄lawn就是st. john’s五樓的internal diary, 這記錄了發生在我們樓兄弟姊妹的軼事, 有喜亦有悲, 我想將這延續, 延續一個我一直追求的夢.

最後, 希望大家可以常來了解一個常在您身邊的人, 這麼近, 又那麼遠…

聖約翰學院 st. john’s college》官方網站

By alancwlai 發表在 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