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1G光纖入屋

搬屋最煩的可算是要連寬頻一起搬家, 不知在何時開始, 致電到客戶服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要有無比耐性, 更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 每次均要用上多個小時, 甚至數天的時間, 但這已成慣例, 有了心理準備.

兩年前進駐首都, 二話不說的用回和記寬頻, 因之前的i-cable實在太不濟, 可能是屋苑問題而常常斷線, 在房間上PPStream看電影每每restart幾次, 未能盡興.

和仔(又不知何時, 改回跟流動寬頻一樣, 叫3HK)相當穩定, 印象中只有一次不能上網(主因應是有其他用戶在安裝時擾亂訊號), 用的是100MB, router內置有WIFI功能, 懶得再加甚麼, 效果已相當不俗. (註: 3HK流動寬頻就… 要諗諗…)

兩年合約差不多到期, 又剛巧要搬屋, 順便升級到1G(價錢差不多, 最重要的是有大食大, 可能日後有用呢?)光纖入屋, 務求令家中上網速度再次提升.

由於希望能更快於新屋安裝, 跟服務員商量過後決定取消舊約, 當新客戶申請, 他還好好的多送一張「3Screen嘉禾戲院全年通行證」, 當然還有超市禮券, 而更重要是能提早幾天安裝, 不錯吧. 滿以為同是3HK, 只是取消舊約開新約, 理應不會有太大難度. 意外就是意料之外, 打電話去取消, 她(女服務員)想盡方法去說服我的決定是錯的, 千方百計重覆又重覆的要求我保留合約, 滿口說是希望幫我, 但又說我如何不是, 最後我說就是喜歡這樣, 還要到消費者委員會投訴, 她才肯安排解約.

其實已有心理準備, 只可惜沒想到同公司不同部門也有不同的說法, 我也明白有客要cut單的難處, 只好下次當他們唱歌好了.

1G入屋, 上網速度已見提升, 奈何手上各儀器均未能盡顯其極速, 係時候要upgrade了…

發表迴響

